圆明园2020年6月-8月写生季赛

发布时间:2020-06-18 10:54来源:字号:【大】【中】【小】

圆明园20206-8月写生季赛

 

 

报名开始时间:2020-06-01 

报名结束时间:2020-08-22 

投票开始时间:2020-06-01

投票结束时间:2020-08-23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圆明园遗址公园”即可报名参加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活动说明

主办单位: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管理处

说明:

  • 为更好宣传圆明园文化,增强大众对圆明园遗址保护的认知度与责任心,特举办写生月赛,为关注圆明园的绘画爱好者构建平台。
  • 实行写生月赛评选制度,写生爱好者在相应月份或季节中提交自己的绘画作品,要求作品主题为圆明园的自然景观方面、人文环境、生物多样性、历史遗迹,作品内容可包含四季更迭的自然风光、遗址保护的成果与特色、野生动植物、文化活动以及首都市民和广大游客相聚圆明园的场景等。以绘画记录圆明园遗址公园独特的魅力。

封面图写生:陈志远 胡婷 飞翔的云 高山白杨

报名和投票日期

报名时间:202061日至822

投票时间:202061日至823

奖项设置

  • 一等奖(1名): 300 + 纸质证书
  • 二等奖(2名): 200 + 纸质证书
  • 三等奖(3名): 100 + 纸质证书
  • 佳作奖(40名):50 + 纸质证书
  • (若投稿人数未达到奖项设置人数,则根据实际投稿人数按比例分配奖项)

评奖办法

  • 季赛实行评委评审和网友投票结合评审的评选方法(网友得分占70%,评委得分占30%),邀请专业人士作为评委,利用微信平台供网友进行投票,综合评选出月赛的获奖作品。
  • 季赛每三月举办一次评选,评比结果将在圆明园遗址公园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上公布。

参赛细则

  • 参赛作品每位投稿者每月不超过5,每人每月2参赛次数。作品需扫描成图片形式投稿。
  • 画种不限,须为当月或当季写生,以前作品和错季作品无效。

 

  • 提供参赛者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可以使用笔名)
  • 每张作品必须要有作品名称。严禁弄虚作假,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 参赛者认知所有投稿作品将可能被主办方放置互联网展示、刊登于报纸、期刊及园内展示等相关活动中。
  • 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同意主办方将参赛作品用于公益宣传和形象宣传推广以及其它非盈利性的展览、出版画册、书籍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 本活动不收参赛费,恕不退稿,参赛选手获奖的作品最多为两张(组图算一张)。前三名奖项(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中不出现同一参赛选手两次获奖的情况。
  • 以上未尽事宜,详情关注圆明园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查看征稿启事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西路28 圆明园管理处小南园办公区宣传科  
  • 邮编:100084

 

返回顶部